烈焰公会怎么建立

时间:2013-11-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9377烈焰的新版里,烈焰公会系统功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当玩家加入相应的公会,便能获得强大的公会buff加成,还等什么赶快加入烈焰公会,来体验游戏中的乐趣吧!下面来分享一下吧。在烈焰里,玩家建了公会的基本要求就是等级必须达到55或者以上,便可以通过游戏下方的“帮会”按钮打开公

  在9377烈焰的新版里,烈焰公会系统功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当玩家加入相应的公会,便能获得强大的公会buff加成,还等什么赶快加入烈焰公会,来体验游戏中的乐趣吧!下面来分享一下吧。

  在烈焰里,玩家建了公会的基本要求就是等级必须达到55或者以上,便可以通过游戏下方的“帮会”按钮打开公会界面,在公会界面右下方的“创建公会”选项中进行公会创建。公会创建的资费为200YB,玩家在公会名称输入框中输入1-6个字符的公会名字,最后点击“创建公会”便可创建属于玩家的公会。

  玩家创建好自己的公会,需要对其进行管理,才能使公会活跃起来。公会的升级需要公会成员所捐赠的公会资金作为保障。而公会的成员捐赠的资金需要为非绑定的金币,并且以整万为单位进行计算,其中每赠送1万金币便可以获得10点公会贡献。公会贡献有一定的用途的,可以用于购买一些公会商店的物品。随着公会的等级不断升级,公会成员人数上限会不断增加,而且公会所能获得公会buff加成也会有所增加。目前公会的等级最高可以达到六级,公会成员人数上限最高为五十人。公会会长可以通过平时游戏招揽更多的玩家进入公会壮大公会。当然所招揽的玩家也要注意好等级哦,在烈焰行会系统中,达到35级或者以上的玩家才可以加入公会的哦。

相关阅读:烈焰,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