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刷元宝最多最快的方法

时间:2013-1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玩家觉得元宝只属于有钱人,不充值的话是永远都得不到的。在9377《烈焰》里,元宝还属于实力超强敢于奋斗的勇士们。下面我们来看烈焰刷元宝最多最快的方法介绍。每日只要准时参与谁与争锋活动获得第一名就能获取大量元宝奖励。只有50级以上的玩家,有资格参与烈焰谁与争锋活动,每天12点4

  很多玩家觉得元宝只属于有钱人,不充值的话是永远都得不到的。在9377《烈焰》里,元宝还属于实力超强敢于奋斗的勇士们。下面我们来看烈焰刷元宝最多最快的方法介绍。

  每日只要准时参与谁与争锋活动获得第一名就能获取大量元宝奖励。只有50级以上的玩家,有资格参与烈焰谁与争锋活动,每天12点40分-49分为报名时间,此时场景内禁止PK,49分后则无法再次进入。

  50分活动开始,场景为自由PK形式,不增加PK值、死亡不爆掉装备,活动开始后角色一旦死亡只能复活到王城,不能原地复活,所以一定要准备充足再进入活动做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谁与争锋地图内可自由PK,但PK不会提升PK值,死亡也不会掉落装备。在活动结束时,谁与争锋地图内只剩下一个玩家,那么这名玩家就是活动的胜利者。获胜的玩家可以得到高达1000元宝和海量绑定金币奖励,这绝对是烈焰刷元宝的好方法,确实是相当诱人!

  每日都有哦,每日只要准时参与获得第一名就能获取大量元宝奖励,当然没有胜利的玩家们也不要气馁,你们将会获得大量安慰奖,比如金币等等。只要在这里,就会释放出原始的杀戮之力,为宝藏开展一场杀无止境的大战!

相关阅读:烈焰,刷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