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怎么摆摊赚钱易

时间:2013-1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烈焰游戏中,由于各种职业的不同,往往玩家无意间获得不适合自身职业的极品装备,当垃圾卖给了NPC怪可惜,卖了也赚不了多钱,也没时间在世界频道去刷次极品装备的广告。玩家可以充分利用烈焰摆摊系统,仅需玩家轻松挂机,便可以将需要出售的物品摆到市场,供有需要的玩家去挑选。这样可以促进游戏

  在烈焰游戏中,由于各种职业的不同,往往玩家无意间获得不适合自身职业的极品装备,当垃圾卖给了NPC怪可惜,卖了也赚不了多钱,也没时间在世界频道去刷次极品装备的广告。玩家可以充分利用烈焰摆摊系统,仅需玩家轻松挂机,便可以将需要出售的物品摆到市场,供有需要的玩家去挑选。这样可以促进游戏中玩家们的金币及物品之间的流通。下面外大家探究下烈焰怎么摆摊赚钱易

0.jpg

  首先,烈焰的玩家需要准备好需要出售的物品在背包当中,再前往沙漠土城的摆摊区,放心此区域为安全区域,摆摊时不会受到任何玩家的干扰的。在此区域玩家可以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背包”按钮,打开背包界面,在背包里有“摆摊”选项,点后便可以进行摆摊的操作。在摆摊过程中,玩家绑定的物品时不可以出售。玩家只需将出售的物品拉倒相应的放置槽中或者鼠标双击物品放到放置槽中,之后可以自由设置好价位,按“确定”即可。全部物品设置好后,玩家就可以正式摆摊,玩家可以通过聊天系统进行宣传一下。玩家收摊是可以通过烈焰摆摊系统中“查看日志”选项来查看物品的出售详情。

1.jpg

  在烈焰摆摊系统中,玩家摆摊时不允许移动等相关操作,记得在挂机的情况下才开始摆摊,充分利用好时间哦。

2.jpg

相关阅读:烈焰,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