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飞升功能的解密

时间:2013-1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烈焰的飞升功能可以为玩家在原有的装备水平基础上,打造出更高层次的装备实力,有利于提高玩家的综合实力,是玩家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下面来了解一番。在烈焰游戏里面,玩家需要达到80级或者以上才能开放飞升功能,当玩家飞升后,除了能获得飞升属性加成外,还可以穿上适合自身职业的飞升装备,飞

  烈焰的飞升功能可以为玩家在原有的装备水平基础上,打造出更高层次的装备实力,有利于提高玩家的综合实力,是玩家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下面来了解一番

1.jpg

  在烈焰游戏里面,玩家需要达到80级或者以上才能开放飞升功能,当玩家飞升后,除了能获得飞升属性加成外,还可以穿上适合自身职业的飞升装备,飞升过的装备所具备的属性值优于没有飞升过的装备。对于飞升功能的使用,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界面下方的“人物”按钮打开人物界面,在人物界面中的“飞升”便可以查看玩家的飞升信息。在玩家进行飞升过程中,飞升是需要消耗相应的飞升修为值,飞升修为值是可以通过飞升界面进行换取,各个等级的玩家所消耗的飞升修为值各不相同的哦。玩家在消耗相应的飞升修为值后,便可以激活了飞升神力的加成,根据玩家的职业类型,最终获得的飞升神力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而飞升神力的加成效果可以在游戏界面人物头像的下方显示。

0.jpg

  飞升过的玩家可以穿戴自身对应职业的飞升装备,对于飞升过的装备,在装备的信息面板都会相应的说明,达到飞升多少阶的条件才可以穿戴的。目前,烈焰飞升系统中,飞升装备的品阶最高为十二阶。

02.jpg

相关阅读:烈焰,飞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