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战场怎么进怎么领奖励

时间:2013-1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烈焰战场活动作为一个互动性的分配阵型pvp活动,由于活动设置了丰厚的成就、战魂奖励,其能提高玩家之间的积极性。作为崇上pk战的烈焰玩家切勿错过这么精彩的活动哦。下面大家揭晓吧。玩家在19:10-19:40时间内,可以前往烈焰主城找到NPC-烈焰战场,进行报名进入到烈焰战场活动地图

  烈焰战场活动作为一个互动性的分配阵型pvp活动,由于活动设置了丰厚的成就、战魂奖励,其能提高玩家之间的积极性。作为崇上pk战的烈焰玩家切勿错过这么精彩的活动哦。下面大家揭晓吧。

  玩家在19:10-19:40时间内,可以前往烈焰主城找到NPC-烈焰战场,进行报名进入到烈焰战场活动地图里。玩家成功报名参加并进入到地图后,游戏系统便将玩家分成为红、蓝的两大阵营,在此两大阵型中是不会区分什么公会、好友、仇人之类的。红阵型与蓝阵型的玩家互为敌对的,可以互相pk,pk过程中不增加红面值,也不会掉落任何玩家身上的物品。

  玩家在活动场景当中,需要不断地从场景当中获得积分。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敌对阵型的玩家或者场景当中的一些大将和元帅来赚取积分,大将(100积分)和元帅(10000积分)的积分相对较多,建议玩家进入到活动场景后,先不必去击杀敌对阵营玩家,可将此类怪先击杀掉。大将和元帅的积分是根据根据玩家对其造成的具体伤害值来评定,建议玩家可以带上自己的灵兽进行活动,可以获得更高的伤害值。由于此活动场景中,可以自由pk,而玩家死亡后将为敌对阵型增加获得积分值,玩家需要保护好自己哦。活动结束后根据双方阵型的积分多少来评定,获胜者一方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成就奖励和战魂值奖励。

1.png

相关阅读:烈焰,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