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有失 烈焰飞升攻略

时间:2014-0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烈焰这个魔幻的游戏世界里,想要耀武扬威,扬名立万,当然少不了实力支撑。那么如何才能提升自身的实力呢?烈焰里可提高战力的系统非常多,极具特色且鲜为人知的便是烈焰飞升系统。下面我们来探讨一下有得有失烈焰飞升攻略,让你深入了解烈焰飞升系统的强大之处吧。在烈焰飞升系统里,玩家想要进行飞

  在烈焰这个魔幻的游戏世界里,想要耀武扬威,扬名立万,当然少不了实力支撑。那么如何才能提升自身的实力呢?烈焰里可提高战力的系统非常多,极具特色且鲜为人知的便是烈焰飞升系统。下面我们来探讨一下有得有失烈焰飞升攻略,让你深入了解烈焰飞升系统的强大之处吧。

0.jpg

  在烈焰飞升系统里,玩家想要进行飞升并不难,首先需要将等级提升到80级或以上。等级到达要求后,可以通过角色界面中的飞升功能,查看自身的飞升详情。飞升需要耗费飞升修为来提升等级,飞升修为可以在飞升功能界面里进行兑换。在烈焰飞升系统里,以牺牲人物的等级作为代价来获得飞升修为。目前飞升的等级最高为10级,每级的飞升所消耗的飞升修为会随着等级的增加而增多。建议玩家可以在刚升级时进行飞升,因为此时多出来的经验是不计算在内的,不会增加飞升经验。在玩家成功进行飞升后便可获得强大的飞升神力buff,飞升神力buff会根据不同职业和玩家的飞升等级而有所差异。玩家可以在游戏里人物头像下方进行查看自身的飞升buff。

  在烈焰里,人物成功飞升后可以获得飞升的神力加成,飞升神力属性主要有攻击、魔防、物防及血上限比例,而玩家飞升后还可以穿着对应飞升等级的飞升装备,飞升装备的属性比普通装备强很多的哦。

相关阅读:烈焰,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