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游戏系统--职业技能

游戏系统--职业技能

2013-07-07 21:46:20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战士职业说明:

  战士有着壮健有力的身体,即使穿戴沉重的武器和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崇尚攻击,他们认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只有致敌于死地,才能获得生路,专注于剑法和刀法的技巧,当他的剑术发挥的恰到好处时,一刀就可以使敌人毙命,在战斗中蓄力待发,一击毙命。但是通常他穿戴的铠甲对魔法的防御能力相对比较低。

  法师职业特点:

  法师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但体力较为薄弱,且物理防御能力较低。在发挥高水平的魔法时需要较长的吟唱时间,虽然魔法攻击力相当卓越,但是身体对直接受到攻击的抵御能力相对较低。

  道士职业特点:

  道士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使用至治愈之术来恢复人们的生命,即使是奄奄一息的人通过他的治疗即刻就变得生龙活虎。对自然很是熟悉,在用毒方面的能力也是相当卓越,可以操控亡灵或者是召唤一只神兽来攻击敌人。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战斗环境。

  技能界面说明:

  每一个技能都可以相应的级,每升一级伤害力与范围都会逐渐增加。您可以对技能进行快捷键设定(如下图)

烈焰技能系统

烈焰技能系统

  战士技能图(如下图):

烈焰技能系统

  法师技能图(如下图):

烈焰技能系统

  道士技能图(如下图):

烈焰技能系统

  战士技能介绍:

烈焰技能系统

  法师技能介绍:

烈焰技能系统
烈焰技能系统

  道士技能介绍:

烈焰技能系统
烈焰技能系统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